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无脑发糖泉杏小段子

☆我要告诉全世界泉杏有多好吃!x
☆文笔有点差请原谅
☆泉总这个男人能苏死我我跟你说!

☆交往前提!
☆无脑发糖!
☆没有逻辑!
☆这个泉甜到ooc😂

心里又气又心疼杏老是熬夜做企划的濑名泉在自以为温柔的劝告了杏多次之后,终于忍不住将她手上的工作夺过来。
“好了,这些都由我来完成。”濑名泉挑着好看的眉,晶石蓝的双眸居高临下的看着杏,“真是~一点都不懂得如何劳逸结合啊?你要是倒下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诶?可是泉前辈……”杏的敬业心让她还想再抗议一下,结果来自头顶恋人的眼神让她倍感压力。
“好、好的。”杏不由低下头。
“这就对了,乖孩子,乖孩子♪”濑名泉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伸手揉了揉杏的头顶。
“!”突然被恋人摸头的杏不禁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察觉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有点蠢的杏随即又紧紧的抿上唇,耳尖也透出淡淡的粉色。
头顶传来的泉前辈掌心温热的温度,杏闭上双眼,细密的眼睫轻颤着,她甚至觉得自己能感受到泉前辈掌心各种脉络的走向。
濑名泉看着闭上双眼的杏,刚才脸上作出的充满前辈气势的表情不禁柔和下来,然后将杏揽在自己的怀里。
“好了,现在睡吧。要知道能睡在我的怀里可是你一生的荣幸啊。”
“唔……谢谢前辈,但是这样不会打扰到你工作吗?”杏凑在濑名泉的耳边低声道。被恋人关怀的感觉实在太好,让杏的话里不禁带上了些许笑意。
“笨蛋,这你不用管。快点休息。”
“好的,”杏在泉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弯了弯水色的眼,“前辈晚安♪”
“……快去睡你的。”濑名泉红着一张俊脸有些不自然的扭头,“还有,晚安。”

评论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