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霸图】天凉了,让张新杰爸爸破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初:

无cp的霸图小段子,黑一黑霸图F4


 


全联盟都知道张佳乐怕被张新杰收手机,其实韩文清和林敬言也挺怕的。


有段时间荣耀开发了一款周边手游,张佳乐玩得极嗨,还鼓动韩文清和林敬言一起玩。


在张新杰制定的战队信条里,队员们是不准在训练室里玩手机的。于是每晚的训练开始前,张佳乐、韩文清、林敬言都会躲在厕所里玩一会儿。


对了,该手游最具人气的环节是花式吃蛋糕,玩家需找出各种隐藏款蛋糕并吃掉,才能获取战斗所需的能量。


这天,张佳乐和韩文清蹲在坑上找蛋糕,林敬言在门口放哨。突然张新杰走了过来,林敬言便朝里喊道:“四眼来了!”


韩文清因为尚未找到蛋糕,所以收好手机就往门外跑,张佳乐却已找到蛋糕正吃得爽,连忙吼道:“老韩等等我!我要再吃两口!”


跟张新杰一起来上厕所的宋奇英目瞪口呆——


队长吃完跑了?


张佳乐还要再吃两口?


他们吃的是勒个……翔?


我靠!


看着落荒而逃的F3,张新杰想:林敬言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四眼?


 


张新杰觉得现行的战队信条不够严厉,于是又加了十条,其中一条就是不准在厕所里吃不可描述的东西。


张佳乐第一个站起来反对,韩文清也不乐意,林敬言意思意思地举起手。


张新杰说:“请陈述反对理由。”


张佳乐说:“我们只是训练前去吃,又没有耽误训练,四眼你凭什么不允许?”


韩文清说:“就是。”


林敬言说:“对嘛。”


张新杰呵呵一笑,“你们以为我说的是什么?”


“不就是手游里的蛋糕吗!”


“不。”


“嗯?”


“我说的是翔。不让你们吃翔,你们还不乐意?”


韩文清带头打了张新杰,张佳乐打得最卖力,林敬言在后面暗戳戳地踹了踹他屁股。


被揍的霸图副队不畏强权,再加一条:不准玩蛋糕手游,在宿舍也不准玩。


F3联合抗议。


他便拿着战队信条在训练室朗声唱票:白言飞赞成,宋奇英赞成,秦牧云赞成,张新杰赞成,韩文清赞成,林敬言赞成,张佳乐赞成。


所有人都懵了,他却说:天凉了,你们都要听我的。


 


韩文清痴迷拳击之后手劲变得特别大,一日回宿舍,居然把钥匙给掰断了。


半截在手上,半截在钥匙孔里。


众人凑过来看热闹。林敬言说找开锁匠吧,张佳乐说这么晚了开锁匠来不了,白言飞说要不咱撞开,秦牧云摊手看戏。


张佳乐在张新杰背上拍了一巴掌,说:“四眼快出个主意。”


张新杰推推眼镜,一本正经地说:“队长,你在手掌上唾一口。”


韩文清疑惑,“为啥?”


“听我没错。”


“哦。”


于是韩文清唾了一口。


秦牧云小声跟白言飞说:“队长要以掌劈门了吗?”


白言飞说:“不会吧?队长的手那么精贵,劈坏了咋办?”


张佳乐说:“可以得一笔巨额保险。”


林敬言说:“你们别这样……”


张新杰还是淡淡的模样,又说:“现在,把唾液抹到钥匙孔。”


韩文清蹲下照做,“然后呢?”


“嘴贴上去。”


“……”


“用力,把它吸出来。”


韩文清黑脸3秒,吼道:“我日你张新杰!”


宋奇英拿着刚买的烤串,走到楼梯口时看到大家把韩文清围在中间,韩文清蹲着,而张新杰正说“吸出来”,连林敬言都在围观。


霸图小王子的烤肉都吓掉了。


张新杰走过来,捡起烤肉,发现里面很干净,于是拿走了。


 


张新杰经常说话不算话,尤其是在吃这方面。


一次,霸图全员去吃海鲜烧烤,说好了大鱿鱼烤好之后一人一小份,谁也不准抢,这规矩还是张新杰自己定的,可真到烤好了,他一剪子戳过去,一人抢走一大半,张佳乐须须都没吃到一根。后来烤第二个大鱿鱼,他又抢,激得韩文清差点动武。


还有一次,张新杰说好了替宋奇英买卤鸡腿,结果在路上就吃完了。


久而久之,全霸图都不相信张新杰的人性了。


宋奇英悄悄说:“副队就是个放羊的孩子,总是撒谎!”


张新杰耳朵尖,冷漠道:“不,我是你们放羊的爸爸。”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