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碎碎念◇Ⅰ

药丸药丸,这几天被基友重新拉回了武侠坑。
曾经是金庸粉,现在被安利了古龙巨巨的武侠小说。
不要问这两个人写武侠都很有名,为什么我之前只喜欢金庸。
我能说因为自家老爹是金庸粉,所以家里只有金庸的小说吗!
不过不得不说,金庸老先生写起武侠来有种更大气细腻的感觉,虽然这两个词词义有些冲撞,但我还是想用来形容一下金庸老先生的小说。
有种历史的厚度。
大概是这种感觉。
有人说,金庸出女神,古龙出男神。
我觉得这话是没错的。
而且我觉得古龙老先生写的一些男性角色有些……神逻辑(小声)
李寻欢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啊啊,扯远了!!
总之目前疯狂痴迷阿飞中!!
就是《多情剑客无情剑》里的阿飞!!
不是火影里的呆兔哦(哭笑不得)
因为基友给安利的古龙群像剪辑里出现他的片段的时候一下子被戳中了萌点!!
这个少年剑客笑得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当初的第一印象以为阿飞会是那种吊儿郎当的角色,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非常离谱!!!
这是个孤傲单纯还笑起来特别可爱,老实得像个孩子的少年剑客!!!!(捧脸尖叫)
虽然后来因为爱上了林仙儿而痛苦不已。
但很奇怪,我却并没有很讨厌林仙儿,对她始终有些叹惋的情绪。
对她感觉就是。看你作!把阿飞作走了吧!后来醒悟又有什么用!
但真的,我对她的结局感觉很………嗯………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
自愿堕落为娼妓。
你到底是在惩罚谁呢?
阿飞?还是之前的你?
阿飞很爱林仙儿,不然不会连林仙儿这样的女性最后都会被他打动,终于爱上他。
可终究林仙儿做得还是过了。
绿帽子这东西,不要随便给人带。
尤其是对方深爱你,并且已经原谅过你一次之后。

很想安利一篇昨天在JJ上看到的一篇阿飞X替芯林仙儿的文,感觉好甜!可惜坑了。
12年的大坑。(安稳的趴在坑里)
里面的阿飞写得很还原。

JJ上写阿飞男主的言情真的太少了。现在我唯一的念想就是花木柔大大写完综漫的繁衍计划后填综武侠的,因为可以看到阿婵撩阿飞(。)阿飞真是又可爱又惹人心疼的角色啊。

感觉自己成了亲妈粉(。

总之今天的话唠日常就到这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