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记梦

☆司司超绝可爱啊啊啊啊啊!!!
今天终于梦见一个我担的角色了(哭泣
他真是超绝可爱!!!

梦的开始
在靠近厕所的走廊看见了司司。(走廊和小学的走廊一样)
我:诶?你不是一年级的朱樱司吗?
司,睡下眼睑沉默不语。
我一急,把司司一壁咚,他看上去非常的手足无措。
啊,忘了说,在梦里我好像是一个恶人角色,就是和所有男性角色都能有绯闻的那种。这好像让司司很不安。
但从我的视角来看,感觉他非常害羞。(我居然比司司要高诶!)
然后这个时候我三次的一基友走了过来
充满嘲讽的笑着看了我一眼,刚准备开口说话。
我直觉意识到这个人可能会暴露我糟糕的形象,就故作凶狠的动了动嘴唇。
意思大概是:【你TM给我闭嘴!】
就在这个时候,司司猛地窜了出去!
我懵逼,然后赶紧往后追。边追边喊“Suou kun!!Suou kun!!【朱樱君!】”然后跑的过程里还暗地里吐槽了一下,这念起来好像孙悟空啊(。)
然而司司就是不睬我,我有点伤心,然后!!
司司终于回头看了我一眼!!就是那种充满决绝的眼神,和下定了决心的感觉!
我心里一惊,心说司司你要干啥啊。
然后就见司司冲进了我的教室(。)用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抓起粉笔!
……布置起了数学作业(。)
司司,你这是在搞事情。
我无语。
中途还写错了几个字。
我抱臂静静地看着司司布置完作业,就看他有些沉默的转过身,看到我在他身后吓了一跳。
然后腿部撞上了桌子的一角。
司司的脸上露出了十分痛楚的神色。
我一心疼,就赶忙把他摁在座位上,急忙问,“伤在哪里了?痛不痛?”
司司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动了几下嘴唇。但我没听清他说的是啥。
于是,我学着泉的样子,捏住司司的小脸蛋,“之前前辈叫你,为什么不停下呢朱樱君?”
不得不说那小脸蛋,白里透红,红润细腻有光泽!反正超级好捏!(。)
司司终于抬起头。
我一叹气,然后无奈道“伤在哪了?我帮你揉揉吧。”
司司小声的“嗯”了一声,然后转过身,趴在由桌子拼接而成的“床上”,指着腿部说,“就是这里ache……”
我一看,司司穿着长裤,说“司君不把裤子拉起来我没法揉啊。”
上天作证!!我真的只是单纯的这么一说而已!!
就见司司满脸通红的向上拉裤子,因为是做梦,所以司司的裤子一下子变成了那种运动型短裤。就是那种网球裤。和医生泉开花前的网球部服装的同款,只不过颜色是代表一年级的红色。
司司的腿很白很细,但就是一看上去就知道这个人是经常运动的,腿部有不太明显的肌肉线条。
上面有一些泛红的撞伤,可短短时间内司司不可能在桌上撞那么多下。
司司解释这是练习时候留下的。
唉,心疼my 天使!
然后我就指着腿弯下一点的位置问,“是这儿吗?”
司司摇头,继续拉裤子,我心里一咯噔,心说,司司你这是短裤不能再拉了!再拉就是犯罪了!!(。)
然后终于把短裤提到了露出一块撞伤的地方,但那个地方!!就是。嗯。
司司拉得我都能顺着那个裤缝看见他的股沟了!!!(尴尬)
然后我就上手揉了!!!!(。)
边揉边问,“司司,你喜欢我吗?”
只见司司脸色爆红,有些结巴的回答“I llllllllike……”

然后我就醒了。
不管怎么说,这回答,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
总之现在把看板换成了司(。)
然而………不说了,请看隔壁截图。
我觉得es这游戏读心。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