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刀剑乱舞 脑洞小段子 【如何正确的安慰哭泣的审神者☆膝丸篇】

【刀剑乱舞☆脑洞小段子】
【不定时更新】

+Part 1【膝丸来了】

“呜哇——!!!!!膝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终于……你终于……呜呜呜……”审神者像是要大声哭出来一般不断抽噎着。
膝丸有点手足无措,刚来本丸就把本丸之主弄哭这他可没想过。
一旁的长曾祢虎彻倒是理解的拍拍数珠丸的肩,数珠丸轻叹一口气。他俩刚来的时候也是这待遇,当时的确手足无措了一下,毕竟自己的到来让未来侍奉的主人哭泣这可不是他们应该做的。
现在他们理解了,这不过是表达审神者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激动和喜悦的一种方式。他们倒是很好奇这个新来的刀会怎么应对主人的这一喜爱的表达方式。
膝丸急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摆,突然想起不知是谁对他说,人类女性在哭泣时拥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同时加上一句“都是我不好竟然让你问出这种问题”安慰效果拔群。
膝丸找到方法之后,心里长舒一口气。
他上前几步,猛地抱住了审神者。
众位刀剑和审神者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呆了。
“都是…我不好,竟然让你…问出这种问题。”膝丸有点笨拙地拍了拍审神者的后背,女性肢体的柔软在她刚入他怀时他便有了充分体会。
“喂喂,这算吃豆腐了吧……”长曾祢有些呆滞地拍了拍不知何时站在他旁边的陆奥守。
“这算是性骚扰…!!”清光气得脸都发红了,要不是顾及着这是未来的伙伴他可能会当场拔刀。真是可恶啊!我都还没抱过主人!想着,涂着鲜红丹蔻的手又紧了紧。
长谷部脸一黑,正要上前,然而审神者却做出了令他们意想不到的事。
“膝丸丸…嗝…你真是……个好人…嗝……”审神者哭着直打嗝,“以后加油把你哥带回来啊!”随后拍了拍膝丸的后背。
膝丸【重伤】
在场的刀清晰地听到了骨骼断裂发出的脆响。
卧、卧槽。
差点忘记了主人是个怪力萝莉。
鹤丸国永冷汗直冒地后退一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