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0529叶修生快!!

#0529叶修生贺#
#叶神生快#
你拐过街尾的一道小巷,边哼着半道英雄边跳着向前走。你在某宝上订的叶修钥匙扣到货了,准备从寄存的小店阿姨那儿去拿货。
等你拿到钥匙扣,哼着歌回家时,你的身边经过两个学生模样的少年。
只听其中一人兴致勃勃的冲同伴道,“话说,最近那款游戏你玩了吗?”
“你说哪款??LOL么?”
“诶,不是。就是最近特别流行的那个。”
“荣耀?”
“对对对,我昨天去嘉世网吧玩了一把。一个字!爽!”
“等等!你小子怎么进去的?”
“唉你别管,那儿老板我熟人。我跟你说啊,那个荣耀……”
卧槽。
这信息量有点大。
你停下脚步,目瞪口呆的听着两个少年讨论着荣耀。
少年郎!你嗦嘛!荣耀???嘉世???
难道是我听错了??
这年头全职虽说已经快属于邪教组织了,但也没人会有钱专门弄个荣耀的游戏出来啊!
于是你凑上前,拍了拍那个讲得兴起,唾沫星子乱飞的少年,“那个……你说的荣耀是刷卡登陆的荣耀吗?”
“对啊,莫非你也玩儿??多少级?转职了吗?求大神带我装逼带我飞!”
你被迎面砸来的一通话砸得够呛。
等到你终于理清这个荣耀和嘉世网吧是怎么回事之后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搞啥啊,说穿就穿。事先打个招呼行不。
你郁闷的掏出手机,划开锁屏,壁纸上的叶修依旧叼着他的烟笑得嘲讽。
桌面上的地理坐标也从你家附近的小区变成了H市。
……
……
……
桥豆麻袋!!!H市!!!!5.29!!!!
你腾地从路边的小椅子上跃起。能见到男神的激动心情瞬间让你刚才的想日狗的心情转化成春光明媚,从此一颗红心向太阳。(不
你暗搓搓的蹲在墙角,手里捏着钥匙扣,盯着街对面的嘉世网吧,心中充满了波动,即使用劲过度,手上已经留下勒痕你也没打算松一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叶神快出来啊啊啊啊!!!!】
殊不知你自以为正常的一举一动此刻显得奇怪无比。
你感觉你的肩被点了几下。
“这位小姐你需要帮助吗?”清润的少年嗓音从身后传来。
“……”本想回一句没事打发人走的你被来人震惊当场。
伞、伞哥!!?
夭寿啦!!!关底小BOSS提前出来了!!!
你想仰天长啸表达一下你难以平复的心情。尽管人物三次元化会有点奇怪,但你却异常确定,他,就是苏沐秋。
虽然不知道为啥伞哥你会注意到我,但人怂不敢当面送生日礼物的我也只能靠你来传达我对叶神的爱意了!!
“需要!非常需要!少年,组织交给你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苏沐秋有点后悔开口叫你了。他感觉自己遇到了一个蛇精病。
你顾不上他的表情,直接将手上的钥匙扣拍在他手上。
“请将这个!交给叶修本人!谢谢!并且请为我传达一句,生日快乐!”
说完你便消失在苏沐秋面前,徒留他一脸懵逼。
卧槽我是遇上什么了??!苏沐秋震惊的腹诽。
他快步走进嘉世网吧。敲了敲叶修的脑袋,“喏,一妹子给你的。祝你生日快乐。”
叶修接过钥匙扣,细细端详了一下,钥匙扣十分精美。上面坠着的迷你一叶之秋挥舞着的却邪闪烁着金属的光泽。
叶修却朝苏沐秋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没想到你居然暗恋哥啊。”
“什么鬼…卧槽!不是这样的!”苏沐秋看清一叶之秋却邪上的字后百口莫辩。
只见上面刻着“你的荣耀无可替代”。
叶修一副无奈的模样,“没想到沐秋你平时不说,但暗地里却这么崇拜我。”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乖,先叫声叶修大大来听听。”
对此,苏沐秋的回应是——
“叶修!以后方便面别想吃到一次调料包!!!!”


_(:з」∠)_嘛,终于码完了。
因为时间太赶有很多bug没处理,人物性格也有点ooc。事件排版也有点问题。
而且还没赶上零点(消沉)
总之,祝叶神生日快乐啦!【←强行转移话题】

愿他此生有伞有T有梦想,能笑能贫能PK,攀登最高的巅峰,收获最好的爱情,此生纵情豁达,此世荣耀不败。
——摘自[全职]嘉世老板

私心让伞哥出镜,所以请忽略时间线问题!!please!!!!_:(´□`」 ∠):_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