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转]为龙

AlessanShana:

作者:风息神泪
为龙
题记:
这是我的情书,任何利刃休想折断我的笔。
亲爱的陛下,一切嚣哗缭乱,皆无意义。虽千万人吾往矣。我可以无所畏惧,因此所向披靡。听到了吗?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为了告诉世界我爱你。
告诉世界我爱你。
告诉世界。
我爱你。
——风息神泪
他是潇洒的。
“潇”者,形容水之深邃清冽;“洒”者,表自然而无拘束的风华。自然,大方,有韵致,无拘束——是为“潇洒”。
此二字,正正是他的写照。
他是“潇”的。他有长久的文明,千年沉积犹如一潭碧波折射出万千瑰丽的光芒,令人目眩——一瞬目,他那一种逾千年而未曾更改、深深根植于他家人子民心中的精气神,又仿佛独独闪耀了一种色彩,淡泊的透明的,似“无一物”却又包容万象的,最澄澈最广布的白净。
他是“洒”的。他素来自由,自在,放浪形骸之外。江南水乡,他一叶扁舟风流倜傥;广袤草原,他提携玉龙挥斥方遒。他有羌管弄晴菱歌泛夜的逸致,他也有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豪情。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是他遗世独立的放歌;一朝携剑起,上马即如飞,是他一骑绝尘的纵情……
他是潇洒的。东方大地上的圣主,远古神龙的后裔,他如此尊贵。长道舒羽仪,彤云映前后,他如此高傲。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他不羁独立于群山之巅;上出蓬莱时,六龙齐俨首,他指引天地于东海之滨。他,是张扬的君。
他是潇洒的。海天龙战,披发长歌,苍野逐鹿,梦还沧桑。他指点江山,他激扬文字,千里烟波挡不了他摧枯拉朽的气势,天堑无涯阻不住他征战四方的野望。他,是狷狂的王。
他是潇洒的。风雨打尽红墙和绿瓦,汉字里墨香温存一笔一划,是他柔情似水。马蹄踏过石板栈道,离别笙萧沉默如一种凭吊,是他温存如风。他,是儒雅的学士。
他是潇洒的。湖海洗他胸襟,河山飘他影踪,他抛浮名剑外随风飘荡。越动荡越勇敢,一身坦荡荡到四方,他载着顽强背上东方。他,是豪气的侠者。
他潇洒,吹箫踏波云河路,花间对饮上高台。他潇洒,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他潇洒,麻衣黑肥冲北风,带酒日晚歌田中。他潇洒,笑笑东风带酒浓,醉尽斜阳玉杯空。他舞长铗,留知己,落花满袖香未染;他傲啸林谷剑为伴,御风万里,山河指点看。他有绝世的风华,他有未央的独芳。他历遍荣辱兴衰,他步过春秋沧桑。岁月淹及,他与我们不曾分离;生前死后,我们皆朝首觐向他伫立之方——
他生而为龙,是我们永恒的王;他的姓名,是,炎,黄!


   

【因为太喜欢耀君啦,所以把这个转来了w,喜欢耀君没看过为龙的肯定不是真的喜欢耀君w】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