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棒球侠

圈名阿碎!是个话唠、时刻想着放飞自我的鸽子精写手!不定时掉落更新和脑洞!目前是扔掉拐杖的aph养老院人!主磕红色黑三角!
欢迎勾搭(๑•̀ㅂ•́)و✧

不叮:

其实他俩没打起来我理解的是两边都虚。
别看两边都装得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在安迷修的角度看,他带着双子打整个海盗团,显然输。双子加起来都不一定打得过卡米尔,安迷修光对付雷狮就要全力了。

在雷狮的角度看,他明显注意到佩利帕洛斯的问题了,以帕洛斯的行事风格,和佩利双双叛变,帮助呆毛三人组灭了自己和小卡,然后靠智商欺骗呆毛三人组接着混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对面三人相对单纯并明显更好骗)。


当然还有第三种可能,帕洛斯趁乱渔翁得利。


所以帕洛斯没有动作(不让人看透心思)对他而言是最正确的,所以安和雷这时候不打是正确的,所以小卡听到雷狮问分数一副要打的样子很震惊(以小卡的智商应该是全场第一个想明白的)。




而两人都是一分,没必要把力气都消耗在这里,成为了最好的托辞。


所以看着装逼,其实两边都虚。


赶紧彼此给个台阶下,脚底抹油啊。


不过到底还是狮哥挣到了面子:“在我改变主意之前balahbalah”一副是他放过安哥的样子。


其实怎么样吧,你俩心里不是门儿清。




但是雷狮为什么打定主意了不打,还问安迷修分数?


无所畏惧,实力强大,见人就敢下手,把自己当成狩猎派的人才会选择一分。(金那种特殊的除外)


所以雷狮敢问,十有八九笃定了安迷修会选一分。


安迷修敢亮牌,也是认为雷狮会是个主动派。


所以他们俩是非常了解对方的脑回路的。而只见过一两面的人就能如此精准无误地猜测对方的做事风格和想法,只有两种可能:1,时不时留意对方;2,他们本质上是一类人。




无论哪种可能我都社保。(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




然后刚开了会骚话脑洞,狮哥您到底是血气方刚的十八岁少年吧,又是皇子又是海盗老大的我可不信曾经没人投怀送抱。凹凸又没有特殊服务,我更不信您能忍得了的。




团内找乐子吧嫌尴尬,自己亲弟还是别下手了,找团外的吧,口风又严,年龄合适,脸还不差的,有谁呢?


………你们说还能是谁…?(。




-




迷宫完事儿的当晚。




“你那会儿可不是怕了吧。”


“我会怕?真开玩笑。”


“那是什么?………舍不得?(眯眼)”


“雷狮,积点口德,不然等会有你受的。”




-


朱军,我喜欢炮友play。

评论

热度(1294)